close

一天之內接到了三位屏東朋友的電話

信:我知道你生日我卻無法參與,只能傳簡訊表達我的心意。

峰:不是不再聚,我會找時間回去!

大眼妹:紅色炸彈令人驚喜,真的很替妳高興^^

 

不論友情或愛情時間與距離都是可怕的殺手

當初北上討生活就該有此體認

感謝你們還會想到我

真的很窩心

 

身處異鄉

孤獨難免

不該讓寂寞這兩字佔滿心窩

相信我們的友情

不會受南北距離而有所變動

 

這陣子因假日值班又換班

休假只能放平常日

看著外面風和日麗

自己卻在上班

其實心裡真的很幹

好久沒有出去走走了

 

不是我怪

或許是真的太寂寞

有時候一句話

一通電話

一封簡訊

就能改變心情

打破這可怕的南北距離感

是不是要求太多

才會讓自己這麼難受

 

前幾天看到妳的網誌

我才發現我離妳越來越遠

也許我需要的就是妳所說的:「個人的成長」

我真的太孩子氣

跟妳一比顯得很不成熟

差太多差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