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來襲

各地都在下雨

我親愛的故鄉希望不要再成為災區...

 

能不能給我一些休息的時間

放假班還叫我回去活動物品固定??

什麼電工叫只剩我?

二隊難道都死人嗎

I am so tired!!

每個人把事都推的一乾二淨

派公、業務、出公差

真的是領越多錢做越少事

今天我的心情也像下雨

 

怡如謝謝妳的關心

我很好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要在那棵樹下

好好睡一覺 xd

她真的跟妳很像

只不過妳比較外向而已

妳不用我介紹應該也一堆人追拉

這陣子網誌大多都是負面的

感謝有妳們的關心

再兩個月我會努力的!!

 

明天要開回高雄了

願媽祖保佑這艘滿是破洞的船

能平安開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