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I0032.JPG 

一句快點讓我走

道出了許多船上不願役弟兄的心聲

果然像你的退伍感言XD

相處的這7個月感謝你多方面的幫忙

或許是同身為隊上唯2的義務役

所以很替你開心終於能脫離這沒人性的地方

一直以來你都是最挺我的

連我失控那天你也幫我說話

心中的感激無法言喻

祝福你未來能一帆風順

別忘了

以後去花蓮還要請你當導遊呢

接下來就換我了

沒想到我真的會菜到退伍

無奈

 

放假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睡到飽

但真正到家卻發現時間永遠不夠

身體的病痛催促著我要倒頭就睡

但腦子卻無法停止思考想做的事

想利用酒精麻醉自己

卻發現自己連喝的權利都沒有

過敏的體質令人厭惡

好悶

阿阿阿阿阿

我到底在幹麻

沒有目標沒有動力

一個無三小路用的廢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