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退伍的日子

心就越迷惘

看著身旁的好友一個一個往著自己目標前進

自己卻還總是在原地踏步

未來充滿不確定性

其實是歸咎自己無法下定決心

很不甘心

 

那晚跟陳傑聊了很多

為啥生科路會這麼窄

難道一開始的決定就是錯誤?

不可否認大學4年我讀的很開心

但回到現實面

生科生在就業這方面的確處於弱勢

是藉口還是自己不夠努力?

我不知道

         

在軍中虛度了10個月

想讀書的念頭日漸堅定

我害怕學無法致用

畢竟興趣不能當飯吃

我除了背書比別人快

還有什麼長處?

 

一句我不甘心

我恨透了自己慵懶不積極的個性

不甘心

為什別人可以我卻不行

摯友的意見我會聽

但卻總是窒礙難行

你我都了解這些年太多事

太多夢無法如期實行

不該逃避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