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

一個踏滿我足跡的城市

這裡有我很多美好的回憶

有我許多的麻吉及我愛的美食

雖然我這次還是在此迷路了幾回

從逢甲夜市莫名奇妙跑到了都會公園= =

不過沒關係

順便看看台中市的夜景

兩個大男人一起看

哈哈

小白:我的眼睛快瞎了●-●,下次我也要帶妹仔來!!

小白阿

男子漢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喔

 

此次同學會辦的並不成功

也許是我這個主辦人太剛愎自用

我沒有考慮到其他同學的感受

七個人夠了

你們是最有人情味的好同學了

大家能這樣聚聚的機會真的很珍貴

下次再見面

會是什麼時候?

一年?兩年?五年?

不敢對下次同學會有所期待

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台中行

見了許久不見的幾位老朋友

一翔 毓珊 陳傑

你們都是準碩士生了

加油!!

 

此次輪休行程滿滿

五天一下就過了

不過心中很舒坦

感覺把該做的事都做完了

再兩個禮拜就退伍了

要把之前年輕的動力拿出來

走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