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說實話很傷人

卻不得不說

我不愛說虛偽的表面話

朋友間的相處需要的是【真誠】

 

如果這是我的自以為

請你們原諒

站在對等的立場

我們都該為對方多著想

互相體諒

凡事能忍自安

 

24歲了

對於人生規劃

我還是找不到方向

很多人都說不要挑工作是工作挑你

先找份工作巴

我也是這樣想

玩樂主義的我應該要放下

 

一股衝動跑來台北

好像沒有退路了

朋友家人們的關心

是感心也是壓力

掉髮情形越發嚴重

好想念南部的天氣及美食

I need a great pa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