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的一篇

從來我就不相信算命或心理測驗

做完冗長的180題

得到了『博愛型』人格

原來我是社工的人才阿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和平主義者

個性懶散

只是希望週遭的人都能過的好

也許是真的胸無大志

這真的是很糟糕

總是替別人想太多

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一直希望自己能往正面思考

但被利用的感覺還是不斷從心底湧上來

是該對自己好一點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濫好人不適用在我身上

謝謝你也謝謝妳

看清這一切才有繼續往前走的動力

 

看見久違的同學們

很開心

希望大家未來都幸福

 

朋友們一個一個都上太空了

我卻還在地球殺豬公

有妳們這群這麼優秀的朋友

我也應該加把勁飛上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